close

住宿-常見Q&A

Q1.如何到巧克力雲莊?

A:一.走中山高苗栗交流道下,往苗栗市區方向,於龜山橋前左轉上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大湖汶水方向直走到底後往大湖方向開,過汶水橋後左轉苗62縣道往泰安溫泉區方向。

二.走北二高,於頭份交流道下接中山高,往苗栗市區方向,於龜山橋前左轉上72線快速道路往大湖汶水方向直走到底後往大湖方向開,過汶水橋後左轉苗62縣道往泰安溫泉區方向。

三.走北二高,從後龍交流道,轉接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大湖方向開到底後往大湖方向開,過汶水橋後左轉苗62縣道往泰安溫泉區方向。

四.搭台鐵到苗栗火車站,轉搭新竹客運往卓蘭、大湖或獅潭方向的公車,在水尾─法雲寺站下車,再往泰安溫泉區方向步行約10鐘即可到達。

Q2.園區有收門票或入園券嗎?

A:我們目前於平日時是不用收入園券的, 只有在假日的時候會要收入園券,而且我們的入園券(NT$100元/每人)都是可以全額折抵園區內的消費哦!至於收費標準是以身高來衡量的,我們是以身高110公分為標準,身高超過110公分的小朋友,我們會視為一位大人來計算收費。

PS:入園券非停車費,所以園區不負車輛保管之責,貴重物品請勿擺放車內,以免遺失。

Q3.巧克力雲莊有什麼好玩的?

A:我們園區佔地12000坪約四公頃,園區內綠地廣闊,像是玩巧克力DIY或是單純用餐、下午茶、泡湯或是住宿,都可以哦。而且園區內還有許多與眾不同的花草樹木,景色也是非常美的哦!

Q4.園區巧克力DIY部份有何特色?

A:這是個適合自己動手作的親子活動或是團體活動。主要是將巧克力模具和溶好的巧克力及食材給您,然後由現場人員做教學解說,讓您們自己動手把溶好的巧克力及食材依個人喜好倒入模具中,做好後再交由服務人員放至冰箱中做冷藏。整個過程時間大約一小時就可以完成了。

Q5.巧克力雲莊的溫泉水是真的有溫泉嗎?

A:當然啊,泰安這一帶其實都是溫泉區,那剛好我們在這一帶有挖到碳酸氫鈉泉質的泉水,而且雲莊的溫泉,又和泰安區的稍稍不同。泰安溫泉區的水質是清澈的,而我們雲莊的溫泉水帶點礦物質的濁度,這些是正常的,也代表我們的 泉質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,對身體是有益的,而且洗起來滑滑的哦。

Q6.雲餐廳有提供素食嗎?

:基本上我們雲餐廳提供的是方便素,無論是奶蛋素或是純素食都可以在我們這裡用餐哦!

Q7.園區可以帶竉物嗎?

:園區的戶外空間基本上都是可以帶竉物的,只是要麻煩竉物的主人幫我們一起維護環境的整潔,那我們都是很歡迎的。但是住宿區的話,可能就沒辦法讓寵物一起入住了,因為怕會有寵物的毛髮或味道影響到下一個住宿的客人,這部份真的很不好意思也請您諒解。

Q8.草莓季的時候園區可以採草莓嗎?

:您好,我們園區內並沒有種植草苺哦!但是我們園區週圍都是附近農家種植的草莓園,所以還是一樣可以有新鮮好吃的草莓可以採哦!

Q9.可以刷國旅卡嗎?

A:目前我們不論住宿或餐飲都是可以刷國旅卡的。

Q10.園區可以上網嗎?

A:這部分真的很抱歉,因為我們提倡來雲莊度假就是要來放鬆身心的,不要再有城市及工作的束縛了,所以我們園區內沒有提供上網服務哦。

Q11.房間住宿價格及相關規定

:訂房資訊一覽表-請點我

Q12.附近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嗎?

:雲莊推薦行程-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雲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