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72-1-270.jpg

 

生理期與巧克力,從一開始說可以止經痛,讓許多女性找到品嚐巧克力的好藉口,到後來又證實誤會一場,很多女生心裡其實都鬱卒著,其實,好想吃巧克力還好,專家們還留一條後路說,吃巧克力至少可以心理彌補經痛的難過,那到底什麼巧克力不容易變胖呢?


         巧克力會讓人胖的原因,主要再於添加物,很多市售巧克力中,糖、油脂、其他人工調味添加物過多,而真正巧克力比例只有十幾,吃了不會讓生理期心情好,只會因為發胖而更憂鬱….

         建議可以嘗試所謂的"生巧克力",因為生巧克力的製作上面,基本上只有可可豆與奶油,與一般所謂巧克力內容中又是糖又是高比例油脂的,熱量就少很多,而且很多市售的生巧克力都是一盒多片裝,很適合生理期的美眉一個生理期的大約一周的食用量,剛剛好喔~

        其實,女生生理其最難克服的是情緒,買一個讓自己開心的巧克力,每頓餐後讓自己適度的開心一下,不讓那些壞男生老猜中說~ 你大姨媽來了,對吧?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雲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